新闻版>企业新闻> 仰融欲回归再造车专题 >正文

仰融造车“圈钱”中国 正道汽车引资将启动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2日 16:17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高巍 发自北京)仰融造车的资金来源将以全新的面目曝光于公众面前——据了解,美国正道汽车公司(Hybrid Kinetic Motors Corp。)与美国投资移民中心ACFI(America’s Center for Foreign Investments)全面合作将在中国拉开帷幕, 据了解,6月9日,双方将在北京励骏酒店举办大型说明会,面向投资者和移民中介机构推出新的引资模式,正道汽车公司及ACFI高层以及包括美国阿拉巴马州长Bob Riley先生在内的美方有关官员将出席本次说明会。据悉,这也是ACFI近年来在华推出的最大手笔的投资移民项目。

  本次说明会,正道汽车集团及ACFI将共同为到场人员讲解“正道汽车阿拉巴马混合动力汽车项目”的投资背景、由此带来的移民机会以及如何具体通过投资这一项目实现移民。据悉,正道汽车阿拉巴马项目将主要致力于在混合动力汽车的研发、生产及销售领域取得突破。目前,正道汽车公司已与世界各著名汽车开发商及生产设备供应商签署协议,阿拉巴马生产基地将于2013年投产,一期工程实现年产30万辆。生产的混合动力汽车将采用天然气、电力、油料等多种能源,达到美国政府的新能耗规定,同时在二氧化碳排放方面将符合欧盟2012美国EPA未来标准。对于这一项目,阿拉巴马州长Bob Riley评价说:“正道汽车阿拉巴马项目是一个‘增加美国绿色就业,节能减排的不可估量的事业。’”。目前这一项目已经获得美国联邦政府的批准,投资人将有机会通过投资该新型环保节能汽车项目获得美国绿卡和永久居留权。

  ACFI有关负责人介绍说,“目前全球经济正在向‘绿色经济’转型,‘绿色交通运输’是其中最为重要的环节之一,拥有‘无法想象’的广阔前景, 对未来全球汽车市场的整体走向具有战略上的指导意义。但促进这一产业的发展,无疑需要大量的投资,大量的投资者对这一类的投资项目兴趣是最大的。在这样的背景下,对于正道汽车阿拉巴马项目,ACFI给予了最高的关注。”

  作为说明会主办方之一的美国投资移民中心(AFCI),是被美国联邦政府批准为给有资格的投资人提供获得美国移民签证机会的机构,同时也是全美范围内最大的投资移民区域中心(含5个州的265个郡市)。会中,ACFI的执行总裁James DeBates(詹姆史·迪贝司)先生将介绍美国目前的移民及签证的法律、规则和流程并回答出席者所提的移民和签证问题。对于本次说明会,迪贝司先生说:“本次说明会是取得有关移民美国问题正确答案的好机会。如今美国移民界内存在很多误会和疑忌。因此连有资格的人都迟疑不决,可事实上风险很小,尤其正道汽车阿拉巴马混合动力汽车项目本身的确是会给投资人带来实在的回报。”

  正道汽车集团执行总裁王川涛博士说:“本次大会是一次极好的机会,让我们能够把正道新型环保节能汽车项目介绍给中国的投资者和移民中介机构。正道汽车的‘三合一’气电油混合动力技术将引领环保节能绿色交通进而推动利用替代用燃料,节能减排的绿色经济,阿拉巴马项目将全面改变未来汽车市场的整体格局。同时,我们更需要一大批有远见的合作伙伴和投资者的支持,共同分享未来阿拉巴马项目的巨大成功。”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