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

秀尔SOUL

东风悦达起亚SOUL秀尔应时而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 10:2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儒家的“中庸之道”一直以来都是中国人的处世哲学,影响了一代又一代人的成长。这反映到对汽车的审美上,就是既找不出突出的亮点,也找不出明显的缺点。但随着70、80一代逐渐成为社会的支柱,把握到更多世界脉搏的他们不再“低调”,展现自己的“腔调”成为更多人的选择,类似SOUL秀尔这样时尚个性的车型也应运而生。

  回顾中国汽车市场,被称为“老三样”的捷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undefined)桑塔纳(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undefined)富康(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undefined)无疑是代表“中庸”哲学的经典。尤其是桑塔纳,相信提到它每一个人脑海中都会浮现出经典的黑色车身、简单直接的线条转折、扁平简洁的前脸,当然还有宽敞的内部空间和在当时看来还算不错的动力总成。你很难在它身上找到很明显的缺点,不错的空间、凑合的动力、经典的颜色还有简明的线条,当然也很难说出它有什么突出的特点。看看前几年满街的桑塔纳,就知道“中庸”有多么受欢迎。

  不过当70后80后逐渐成为汽车消费市场的主力,对于汽车的审美也日趋多样。以东风悦达起亚SOUL秀尔为代表的极具个性魅力车型成为市场中的主角。比之“老三样”,SOUL秀尔的外形无疑要魅惑的多。它最大程度地保持了概念车的外形,方盒式的轮廓棱角分明,而转折处的弧线设计又完全打破了以往BOX车型的僵硬之态,充满生机和活力。平直的侧面轮廓带来独特感官体验;方正的车尾透出复古的味道,简单的线条散发出新潮的韵味。

  SOUL秀尔不仅外形更加时尚现代,可选配件更帮助车主打造独一无二的“腔调”。它描绘的10种新颖的外形色彩,将展现热情或是冷峻、可爱或是成熟的个性色彩;搭配的美轮美奂的花形轮毂在同级别车中绝无仅有,营造出新奇的视觉效果;种类繁多的车身贴花选择,可以将个人审美演绎到极致;提供的精品装饰配件组合更是视觉亮点,全面提升整车的时尚感,自不经意间散发出车主的时尚品位。

  “老三样”的“中庸”已经远去,外形差不多、空间差不多、动力差不多再也不是流行的主旋律。如今一大批如新风格都市跨界车SOUL秀尔般独具个性的型车正成为市场中的新宠。从“低调”到“腔调”,现在的我们正在追求秀出自己,尽情驰骋的精彩汽车生活。

(编辑:米贝)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