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广汽菲亚特5年国产5款新车 新车2012年投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 07:3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菲亚特Linea领雅实拍
官方价格:17.1-18.6万元  经销商报价:40-40万元 领雅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菲亚特汽车

  在经过成立两个多月的沉寂后,迷雾般的广汽菲亚特项目终于掀开了薄纱的一角。据最新消息显示,成立于今年3月9日的广汽菲亚特目前已经明确了产品规划,菲亚特集团首席执行官马尔乔内日前正式发布将于2012年在中国投产FiatC- Medium,此后五年内将会投放五款新车型。目前,合资公司经营团队正在进一步细化公司的五年产品规划。

  首款车敲定为中级车

  据了解,C-Medium为全新设计的中级轿车,配备包括世界先进水平的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干式双离合器变速器(DDCT),整车产品性能指标为国际同类车型产品的最先进水平。该款车型造型时尚、技术先进、性能优越,将于2012年中投产。

  菲亚特(中国)的郑晓俐女士介绍,广汽菲亚特首次投产的车型C-Medium,并不完全是之

  前外界所披露的领雅(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而是一款较接近领雅车型的全新产品。“‘C-Medium’只是目前内部的一个车型代号,具体的名称现在还没有确定。”

  形成30万辆产能

  早在今年3月,广汽菲亚特汽车公司就获准在长沙经开区合资设立,各占50%的股份,标志着合资双方商务谈判的正式结束,广汽菲亚特合资项目开始了正式的公司运作,计划2011年投产,2014年形成30万辆的产能。

  菲亚特(中国)官方网站显示,目前全国共有22家菲亚特经销商经营进口菲亚特车型。但对于广汽菲亚特项目来说,要支撑未来30万辆的产能,这个数量是肯定不够的。菲亚特方面表示,广汽菲亚特合资企业自正式成立后,项目已进入施工阶段。各项工作按计划推进,4月底冲焊车间开工,合资公司渠道建设、国产化工作等也如期展开。 记者文雅

(编辑:哈维)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