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汽车配件>正文

零部件巨头麦格纳欲参与电动车标准制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6日 08:54   京华时报 字号:

  近日,全球零部件巨头麦格纳透露,已与中汽协和中汽研商讨,准备直接参与到中国电动车技术标准的制订中。

  麦格纳中国副总裁孙星原表示,电动车相关技术标准问题非常关键,关系到未来的市场发展和竞争的问题。他透露,在北美,麦格纳的技术负责人已参与到北美电动车技术标准的制订中,特别是电池标准。

  “在中国,麦格纳主要和中汽协的T10委员会以及中国汽车研究中心直接接触。”

  麦格纳披露说,在中国,今年该公司还将建设两家工厂,其中一家位于北方,生产新型复合材料油箱系统。他表示,加上两家工厂,麦格纳在华建设的工厂已达19家。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