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汽集团:发展核心产品 增强渠道执行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6日 08:54   重庆时报 字号:

  在刚刚结束的北京国际车展上,一汽集团旗下全系品牌在巨大的集团展台上一展其雄厚实力。车展后,一汽旗下一汽轿车、一汽解放、一汽夏利[综述 图片 论坛]、一汽吉林、一汽客车五大分公司总经理分别接受媒体的专访,披露了中国一汽2010年销量目标及市场营销方面的计划与策略。

  在采访中记者发现,“发展自主核心产品以及拓展具有执行力的渠道建设”成为一汽集团今后的战略发展方向。

  中国一汽目前的自主体系有四张销售网络,分别是一汽解放、一汽威志[综述 图片 论坛]和夏利、一汽佳宝和森雅以及一汽奔腾。根据市场发展与一汽自身规划,目前红旗品牌暂时在一汽奔腾网络内销售服务,未来待产品与市场逐步成熟后,红旗将单独规划渠道。

  在产品方面,奔腾品牌将专注轿车,B30将在2011年底准备完成,B90将在2012年上半年准备完成;一汽解放将发挥技术优势巩固卡车第一份额;一汽吉林的主力在拓展农村市场;而天津一汽“造小车精品、做小车大师”的定位更加清晰;一汽客车则大力发展新能源客车。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