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PSA与三菱俄罗斯合资工厂开始生产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 09:43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标志雪铁龙(PSA)与三菱汽车在俄罗斯的合资公司PCMA Rus近日正式宣布,公司已经开始在位于俄罗斯Kaluga的工厂生产汽车

  在PCMA Rus中,PSA占70%的股份,三菱占30%的股份,PSA和三菱的总投资为4.7亿欧元(约6.25亿美元)。

  Kaluga合资工厂初期将生产标志308车型,以后将会生产雪铁龙C4、雪铁龙C-Crosser、标志4007以及三菱Outlander车型。该工厂在2012年将实现满产运营,实行3班工作制,年产能将达12.5万辆。其中,标志和雪铁龙的中型轿车的产量将达8.5万辆;标志、雪铁龙和三菱的中型SUV的产量将达4万辆。

  Kaluga工厂有两个车间,一个是涂装车间,另一个是组装车间。该工厂员工总数将达3000人。PSA董事会主席兼CEO飞利浦·瓦兰(Philippe Varin)表示:“我们在俄罗斯投资建厂,是因为我们相信俄罗斯汽车市场具有很大的增长潜力。在俄罗斯建工厂将有助于我们在俄罗斯的发展。”

  三菱董事会主席长西冈乔(Takashi Nishioka)在评论俄罗斯市场的重要性时表示:“俄罗斯将继续是三菱汽车重要的市场。我们希望Kaluga工厂能够在中长期内促进三菱在俄罗斯的业务拓展,同时我们希望三菱能够为俄罗斯的汽车工业发展做出贡献。”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