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 腾中收购悍马专题 >正文

通用否认悍马复产 只是完成订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 16:03   新浪财经 字号:

  新浪财经讯  美国时间3月10日晚,悍马中国经销商称,悍马H3(配置 图库 口碑)、H3T车型即将再度复产,通用国际部正在向各地总经销商内部征集订单。新浪财经第一时间与悍马品牌发言人尼克-理查德取得联系,尼克表示,悍马复产不属实,工厂只是在完成已经签订的订单。

  尼克说,从4月12日到5月13日,通用公司将再生产849辆悍马汽车,用来完成已有的客户订单,而不是用于新的市场销售,数目也不是传说中的700台。

  尼克同时否认了通用汽车正在征集悍马订单的说法,他表示目前通用没有再从经销商手中接受新订单。按照公司的既定策略,通用正在逐步地、有秩序地关闭悍马品牌。

  但尼克仍然表示,与此同时,通用汽车正在与其他意欲购买悍马品牌的投资者们进行洽谈。他说:“如果在这个过程中,有任何可以保留全部或部分悍马品牌的可行性办法,我们都会加以考虑”。(皎宇   发自美国洛杉矶)

(编辑:路宁宁)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悍马H3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