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2月份意大利新车销量上涨20.6%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 07:13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受益于政府出台的旧车报废补贴政策,2月意大利新车销量为200,560辆,与2009年同期相比上涨了20.6%。

  2月,意大利本土汽车制造商菲亚特的市场份额由上个月的31.99%下跌至31%。菲亚特旗下各品牌车型的销量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上涨。其中,菲亚特品牌、蓝旗亚品牌和阿尔法罗密欧品牌车型销量的上涨幅度分别为15.8%、30.49%和4.58%。

  2月,美国福特汽车成为意大利销量最大的非本土品牌车企,紧随其后的是德国大众汽车和法国雷诺汽车。丰田汽车意大利2月销量为7,006 辆,同比上升了3.2%

  由于意大利政府出台的旧车报废补贴政策即将终止,因此消费者都争先恐后地在优惠结束之前购买新车。因此,据意大利汽车市场专家专家预测,一旦补贴政策结束,意大利车市将出现严重下跌。(Jennifer Jiang)

(编辑:肖洋洋)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