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乌鲁木齐市1月3510辆新车上路创同期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 08:24   新华网 字号:

  新华网乌鲁木齐2月21日电(蔡俊)尽管2010年起1.6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车购税税率上调至7.5%,但今年1月份,乌鲁木齐市民购车热情仍在持续,截至1月底,有3510辆新车上路。

  据乌鲁木齐市国税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1月,乌鲁木齐市办理车辆购置税手续的完税新车达3510辆,同比增长34.5%,创下历年1月份同期车辆销售最高纪录。

  2010年1月1日起,对购买1.6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的消费者,车辆购置税率标准由2009年的5%调高到7.5%。该政策令乌鲁木齐的购车热潮在去年12月份达到顶峰,当月新增车辆达到5500辆,创下历史同期最高值。

  令经销商们欣喜的是,虽然今年1月1日起实施新政,但乌鲁木齐新车销售量仍在不断增加。“1月份销售了90辆车,较去年同期增长了20%。”专售上海大众汽车的市安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展厅经理任强说。

(编辑:赵京)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