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广汽长丰酝酿营销变革 销售大区分拆成八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 07:59   新京报 字号:

  商务政策调整,销售大区分拆成八个

  本报讯 (记者魏学珍)记者近日从广汽长丰方面获悉,重组后的长丰汽车在来自广汽的新经营管理团队正式入主后,广汽长丰酝酿实施营销变革,对商务政策和渠道管理变革,销售大区分拆成八个。

  广汽长丰相关人士表示,实施营销变革目的是要实现营销的精细化管理,根据广汽长丰的实际情况,此次营销变革主要从三方面展开,一是商务政策调整,二是渠道管理变革,三是经销商能力提升。

  记者召从近日召开的广汽长丰2010年营销年会上获悉,今年的商务政策已经做出了全面调整,核心是把更多的利益返还给经销商,充分发挥经销商开拓市场和做好服务的积极性,另外销售大区分拆成八个。据悉,2010年广汽长丰营销工作的一个重要任务就是实现在私人消费市场的突破。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