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法国汽车质量全球信誉排名降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 07:44   华商网-华商报 字号:

  法国《论坛报》近日报道,据德国汽车媒体集团对22万名(其中德国占9.68万、中国1.8万、法国1.01万和巴西6600名)汽车杂志读者的调查显示,法国汽车品牌的信誉度在全球处于中下等水平,令人担忧。

  报道说,据法国《汽车杂志》的研究显示,雪铁龙或雷诺品牌只有24%的使用者对其表示信任,去年为19%到22%,标致去年的信任度下降至21%。相反,日本的本田和丰田;德国的奥迪和BMW信任度达70%以上;马自达、沃尔沃和奔驰品牌的信誉也很高。雷诺的合作伙伴尼桑成为日本品牌中的落伍者。西亚特、欧宝、福特和菲亚特等品牌排名滞后。

  报道说,在德国,法国品牌汽车的信任度仅占25%,日本品牌占68%,德国品牌占70%。法国车在西班牙、意大利和瑞典得分也不高;在瑞士、巴西和中国市场稍好占30%,但还是落后于日本和德国车。 王雯

(编辑:孙磊)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