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面来风--对比Forte福瑞迪和科鲁兹(图)(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11:55  车王
科鲁兹外观

  实用为主

  言归正传,两款车动态性能也追求着不同的感觉。从驾驶的感觉上看,偏重于运动的科鲁兹更加得心应手,虽然变速器的表现有些遗憾,但车辆的方向感很好,转向和回正力度均匀、不突兀。悬架系统相比福瑞迪坚韧,高速及弯路上的表现比较稳定。

科鲁兹中控台

  福瑞迪整体表现偏重舒适,并且福瑞迪的防噪效果处理相对出色,虽然在高转速下发动机的声音略微提升,但分贝值并不高,些许提速声倒是让整个驾驶更充满乐趣。

  本次测试车的动力配置都以实用为主,福瑞迪搭载的是入门级的1.6升汽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已经在山东日照发动机工厂实现了国产,加入了CVVT技术,性能得到了一定提高,最大功率可达到91千瓦。

 
方向盘控制按钮                                        仪表盘

  科鲁兹搭载的是1.8升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05千瓦,对于一款偏重于运动的轿车而言,这样的动力称不上十分出色,况且5挡自动变速器的表现有些让人琢磨不透,或许这是因为测试车况不良所致,换挡时机很难符合驾驶者的意图。而车内的噪声也不太理想,尤其是在急加速的过程中,驾驶舱内的发动机噪声抑制的不好。

科鲁兹发动机

  左右之选

  说到这里,我们可以肯定福瑞迪和科鲁兹代表着两种不同的风格,两种风格并没有绝对的好坏之分,它们都是近期市场上受人瞩目的车型。东西方文化不能同时满足,福瑞迪和科鲁兹也只能选其一,只要有个性就能够吸引到消费者。汽车消费需要理性,适合自己的口味最重要。

福瑞迪和科鲁兹尾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