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十大汽车用品评选结果出炉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10:43  新浪汽车综合

  核心提示:汽车后市场群雄逐鹿,争霸江湖。近日,牵动着全体汽车用品人神经的2009年度中国汽车用品行业年度十大评选,在经历了火热的网上投票、专家评审投票之后,在近千家参选企业经历了无数个不眠之夜之后,专业买家及组委会最终评审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六大奖项年度10强榜单将于2010年3月11日,在钓鱼台国宾馆颁奖典礼举行之时震撼发布!

  据2009中国汽车用品行业十大年度评选组委会介绍,十大专家评审会结束后,众多企业向组委会打来电话,急切地咨询十大评选最终结果,参选企业的紧张心情可见一斑。

  “品牌演绎经典,创新成就未来。”2009年12月1日,慧聪网2009中国汽车用品行业十大年度评选正式启动。据十大评选组委会介绍,12月1日-15日,仅仅半个月左右的时间,十大评选组委会就受到来自全国各地近千家大中型汽车用品企业的报名;2009年12月21日—30日:活动通过网络初选产生30强,并在慧聪网上公布30强榜单;2010年1月14日:通过网络投票等方式产生20强,进而公布20强榜单;1月19日,2009中国汽车用品行业十大年度评选专家评审团评审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5位汽车用品行业专家代表参与了此次评审,最终得出专家评审会十强榜单;20日至颁奖前夕,专业买家评审进行,最终十强榜单将于3月11日颁奖之时对外公布。

  参选企业的获奖希冀各有不同,拉票方式也不一样,但其在评选过程中展现出的必胜信念值得称道。各大参选企业均以高昂的士气应对评选,纷纷向消费者展示出汽车后市场最亮丽的一面。此外,慧聪网2009中国汽车用品十大年度评选活动正式启动后,各界人士广泛关注,各大媒体竞相报道,反响空前。以下是部分参选企业的参选感言:

  好帮手卢灿光:今年,慧聪网以“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为业内举办了这场活动,我想,这是行业发福音,对行业的发展具有历程意义。这次,“卡仕达”不负众望,在迈进前20强的旅途中,我们见证了行业内各人士对卡仕达品牌的信赖,更是充分证明了好帮手在行业内的领航地位以及在消费者心目中所得到的认可。

  居易陈江:此次参选的企业都很有实力,进入20强后经过专家评审团评审后进入十强,这样的十大知名品牌评选,既提高了企业的知名度又让评选上升到了更高的档次。此外,我认为居易能进入“十大知名品牌20强”体现了广大客户和消费者对居易的信赖,以及对居易产品的期待和厚爱!

  力魔林敬东:“汽车用品行业十大评选活动”对于整个汽车用品行业起到积极地推动和促进作用,评选的过程其实也是不断地交流、反思、学习的过程。因为专业,力魔迅速成长;因为十大评选,力魔更为消费者所认可。

  慧聪网对在评选中荣膺20强的企业和企业家一一进行了专访,这样的豪言壮语还有很多,篇幅有限,在此就不一一例举了。凡此种种,无不体现了十大评选极大的号召力和影响力。这对于一个有着5届历史的活动而言,无疑是一个奇迹。

  与以往十大评选相比,本届评选活动规模更胜从前,除评选规则有所变化外,还首次引入金融机构、供应链商等作为活动支持单位,为汽车用品企业打开新的融资渠道,更好地推动汽车用品行业发展,带领后市场迈向新的台阶。此外,此届十大评选活动中,慧聪网除了一如既往的加强与电视、报纸、网络媒体的合作外,更加强了与汽车用品专业媒体的合作,共同推动行业发展建设,担负媒体应有的社会责任。此外,为了使十大评选活动更具专业性,扩大业内影响,组委会特意奔赴全国各地,与当地重点汽车配件、汽车用品城达成合作,通过户外广告、条幅与海报的形式对十大评选进行造势与推广,真正做到了“专业市场抬头可见,十大评选无处不在。”

  营销时代的市场竞争正越来越体现为品牌的竞争。企业驾驭未来的关键在于实施品牌战略,这是知识经济社会面向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如今,中国汽车用品行业十大评选已经走过了五年的风雨历程,日趋成熟完善,俨然已成为汽车用品行业最具号召力与影响力的行业盛事,成为汽车用品行业优秀品牌和人物的百科全书,成为汽车后市场的品牌风向标,成为一个值得汽车后市场人永远铭记的时代印记。

  盛典大幕开启之时,汽车后市场最夺目的光芒必将熠熠生辉!2010年3月11日,汽车后市场群星闪耀京城、再谱华章!让我们共同期待。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