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4000万建儿童福利院 预计9月开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08:01  北京商报

  记者从新成立的深圳坪山新区慈善会了解到,比亚迪斥资4000万元兴建儿童福利院,这是继比亚迪在2008年汶川地震捐款1586万元后,回报社会的又一重大善举,中国汽车企业优秀企业公民形象深入人心。

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卓致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卓致辞" />
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卓

  据了解,早在2007年1月,比亚迪正式决定创办比亚迪儿童福利院,并在深圳地区进行调研。在政府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比亚迪儿童福利院项目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2007年7月27日,龙岗区政府召开常务会议,区政府对比亚迪公司“贡献社会、关爱儿童”的福利事业给予高度的肯定和赞扬,并同意比亚迪儿童福利院建设规模、建设标准、经费管理、服务范围和管理模式等申请,在选址用地等关键问题上给予重要批复,儿童福利院最终落址深圳坪山。

  按计划,比亚迪公司负责福利院的整个工程建设,项目计划在2010年9月举行奠基开工。比亚迪儿童福利院占地16016.35平方米,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绿化面积达40%以上。工程计划采用分期捐资的方式进行,首期按200个床位的规模进行建设,总规模投资4000万元。

(编辑:王希西)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