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而弥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 08:06  第一财经日报

  去年的“汽车下乡”以及1.6L及以下车型购置税减半政策,让小型车及小排量车变得更火了。不止是因为价格,更主要的是,不到10万元的车型里已有一些经过检验的好车。

  绝对低廉的售价与貌似大气的外形是F3的法宝。截至2010年1月,已经有超过50万人中招,乖乖把钞票上交给比亚迪的经销商。

  时至今日,比亚迪F3依然是很好的买车选择。前脸像丰田花冠(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尾部像本田思迪(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长4.5米,尾部有标准的轿车样式的“屁股”,加上5万元的价格,这样的车无论外形还是售价都让人觉得十分的实惠!

  据称,比亚迪汽车计划在2010年将F3成本继续降低,以使售价接近4万元,并将其打造成年销50万辆以上的经典车型。如果你不信任降成本后的品质,可以现在就购买。

  而工作时间不长的小伙,不愿意去感受舟车劳顿,或者想改变社会成分,成为“有车一族”,奇瑞(配置 口碑)QQ是不错的选择。QQ外形可爱经典,最低售价不到3万元。

  QQ累计销量已经超过70万辆,庞大的购买量证明了QQ可靠的品质,1.0升、0.8升都是不错的选择。响应哥本哈根精神,建设低碳社会,购买低排量的车就是最好的贡献。

  最重要的,如果哪天你想换车了,把QQ送给女友也不错,可爱的外形与活泼的颜色最适合女孩。

  当然,如果你准备拿6万多元买车,又“好面子”一定要买合资牌子的,新赛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是不错的选择,花的钱跟买自主品牌差不多,享受的却是合资品牌的待遇。

  新赛欧整车造型略有些像老款乐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是一款较为小巧的三厢车型。长度4.25米,搭配1.2升和1.4升两种排量的发动机。配置较为一般,没有太多亮点。比起自主品牌同价位的车型,新赛欧在配置上要逊色不少,诸如后车门的手动车窗,低配车型没有配置EBD,保修距离和年份上,也只是2年6万公里。现在大部分自主品牌已经做到3年10万公里。

  长安在去年也算大放异彩,许多人在看到悦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时候并不相信,这样一款车只需要5万多元就可以买到。外形酷似马自达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接缝、油漆等工艺看起来也很上档次。如果试驾一下,你会发现动力不是特别好,但空间布局和内饰的设计、中控台用的材料都非常不错——几乎很多人在试驾的一瞬间,就决定要买下这款外观内饰都上档次的“小马3”。

  市场面的情况也反映了这一点,长安悦翔从去年9月至今连续5个月销量超过1万辆,导致其产能出现紧张。对于消费者来说,硬邦邦的销售数据比任何宣传都可靠,每月过万辆的销量背后,必然是其符合心理预期的性能和质量。(唐柳杨)

 

(编辑:肖洋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