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大众新形象店开业庆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 07:50  大洋网-广州日报

  迎新春贺新年,全新升级改造的广州大众新形象店于2010年2月5日举办盛大开业典礼。广州大众经过十多年来的努力,一直倾力打造优质服务的理念,深受广大车主的信赖。开业当天,上海大众华南区市场副总经理李洪涛、销售副总经理张宁彬、售后副总经理费犇等重要领导均有出席。在喜庆欢快音乐的伴奏下,由主持人宣布活动正式开始,紧接着由广州大众总经理杜吉慧开业致辞。

  广州大众全新升级改造,是按照德国大众统一标准建设,中德合璧的最新设计风格,在大众原有设计理念的基础上,按照VI标准,店面门头、销售大厅、接待区、品牌历史文化区、附件展示区都经过合理的规划,均可让客户体验到全新的优质服务。随着全新形象店正式投入使用,广州大众宏扬“追求卓越、永争第一”的企业精神,为每位上海大众车主提供高品质和专业化的服务。

  (广讯)

(编辑:霍弘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