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IGUAN途观启动预售诸多亮点备受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 07:46  大洋网-广州日报

  2月1日,上海大众TIGUAN途观正式启动预售,在经销商处的展车也已经陆续到店。这款全新SUV车型在去年广州车展首发时就引起了广泛关注,前往上海大众4S店咨询、看车的消费者络绎不绝, TIGUAN途观表现出良好的市场预期。“虽然途观的定价未知,但市场普遍看好,很多客户争相下单,都想在新车上市后第一时间拿到车。对于这款车,我们充满了信心。”经销商已经为预售和上市做好各项准备。 

  不少前往上海大众经销商展厅看车、咨询的消费者对这款车表示极强的购买欲望,李先生告诉记者:“外形上来看,途观大气时尚,很有途锐(配置 图库 口碑)的范儿。四驱、TSI发动机动力强,也省油,很多目前市场上同类车没有的配置非常有说服力。既然开始接受订单了,上市应该也快了。”虽然价格还未揭晓,李先生还是毫不犹豫就下单了。

  途观刚一启动预售就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传递出积极的市场信号。SUV市场是国内车市增长最为迅速的细分市场之一,必将成为各大厂商极力争夺的重地,将国际最高水准与本土需求完美融于一身的途观,还未上市就已经赢得消费者的热捧,在这一细分市场的竞争力已经崭露头角。凭借这款车的市场发力,上海大众在车市的话语权将得到实质性强化。 (广讯)

(编辑:霍弘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途观(Tiguan)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