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昌河新任总经理亮相2010年度售后服务年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 08:28  中国工业报·汽车周报

  1月15日,来自全国各地的500多位服务商参加了在昆明召开的昌河汽车、昌河铃木2010年度售后服务年会。本次年会的主题为“劲取2010合作共赢未来”。江西昌河汽车有限责任公司新任总经理李黎(见左图)出席了此次年会,并发表讲话。

  据悉,昌河汽车加盟新长安后,法人地位不变,经营主体不变,生产基地不变,配套体系不变,售后服务承诺不变,销售目标不变,销售网络只会加强不会减弱。昌河汽车有限责任公司将继续以“利益共享、风险同担、增进合作、共创未来”为基本原则,大力推进品牌、物流、管理、营销、服务、产品研发、人才培养以及企业文化等方面的工作,以争取提早实现2010年产销21万辆的“及格”目标和30万辆的“挑战”目标。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昌河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