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发起品牌攻坚战 今年销售目标67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 08:37  信息时报

  1月30日,记者从北京现代经销商年会获悉,2010新的销售目标为67万辆,并布局全年销售计划。董事长徐和谊表示:“2009将是‘现代速度’再加速的关键一年。”

  北京现代在2009年的表现令业界侧目,全年累计销量突破57万辆,同比增长94%,跻身全球四大汽车集团之一。业界将2009年誉为北京现代的“超速年”。

  北京现代相关负责人表示,2010年将发起品牌攻坚战,推进提升品牌力和市场占有率,加大实施以消费者为导向的营销体系建设,全面提高客户满意度。

  对新的销售目标,各经销商充满信心,表示要与北京现代一起驱动未来,创造更多的市场奇迹。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