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首发低价俯冲 东风标致408打价格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07:25  新闻晨报

  日前,东风标致408(配置 口碑 论坛)在国内上市,售价12.19万-16.99万元。据悉,408有2.0L和1.6L两种排量,共有舒适版、豪华版、尊贵版三种配置的7款车型。作为标致首款在海外市场全球首发的车型,标致408凭借其丰富的配置和宽舒的空间对高端中级市场构成冲击,而其价格对卡罗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轩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速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明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竞争车型具有明显的竞争力。

  中国市场的战略地位

  市场人士认为,标致在华首发408,不仅显示出中国市场日渐提升的重要地位,也表明标致汽车乃至PSA标致雪铁龙集团的中国战略重心的确立。在中国进行全球首发之后,408还将陆续投放到世界其它新兴市场。

  据悉,从2010年起,东风标致进入新产品投放的爆发期。除408之外,在2011年还将有2款全新车型投放市场。这不仅将进一步丰富东风标致的产品布局,满足更多国内消费者对高品质汽车产品的多元化需求,更将使东风标致在稳居主流汽车品牌行列的同时,实现新一轮的跨越式发展。

  在2009年累计售出11万辆的基础上,东风标致将今年的销售目标确定为15万辆,其中408的销量将达到6万辆左右。为了实现销量目标,今年东风标致的4S店将扩充到220家。

  408的性价比优势

  在上市之前,东风标致将408定位于高端中级车即A+市场,目标锁定卡罗拉、轩逸、速腾等车型,市场普遍预期其起价在13万元以上。所以,当厂家宣布其12.19万元的起价时,许多人都颇感意外,由此可见东风标致希图凭借性价比优势打压对手的价格策略。高端的定位和较低的价格,使得408具有相当的亲和力。

  作为标致品牌的全球车型,具有欧洲技术基因的408在研发设计之初就充分考虑了国内消费者的需求。长度超过4.68米、宽度超过1.81米、轴距2.71米,在同级竞争对手中颇具竞争力。大气均衡的车身造型,宽敞舒适的大器空间,精致细腻的内饰质感以及全面高档的人性化智能装备,使408给驾乘者以品质感和宽舒感,这一点和日系车型形成明显区别。

  □姜 山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