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改嫁吉利 华普换装上海英伦SC7现车热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 17:36  网上车市

  海景1.5L被重新命名为:上海英伦“SC715”,海景1.8L被重新命名为:上海英伦“SC718”。改嫁吉利华普换装的上海英伦SC7是目前热卖的小排量轿车。我们在晋熙汽车店实拍到英伦SC7,它做工上有质的飞跃。

  编辑在上海晋熙汽车店了解到,上海英伦SC718、SC715上海首发63888元起,现车热销。

  换装的上海英伦LOGO很吸引眼球,不知不觉的将视线锁定在LOGO上。前格栅全都采用镀铬式设计,带来了相当好的视觉效果。

  海景1.5L简洁的线条、 9dfe 大平滑的表面,勾勒出欧系豪车刚劲有力的外形。横向大型镀铬前格栅、鹰眼晶钻前大灯、饱满宽大的身躯和尾部,共同诠释出浑厚大气的成熟魅力。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