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发布全新服务品牌:“感心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 08:23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1月24日,在“东风日产2010辉煌盛典”现场,东风日产总经理大谷俊明、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共同发布了全新的服务品牌——— “感心服务”。

  据了解,全新的“感心服务”品牌以“专业专注 全心全程”的服务理念为核心,为消费者提供贯穿从买车、用车到换车的系统化专业服务,让消费者真正感受到放心、安心、省心的全程专业服务,从而更好地实现东风日产对消费者的价值承诺。其中,“专心专注”是整个服务品牌的重要支撑点和亮点,服务内容突出了“技术日产”的创新理念和先进技术,让客户在放心、安心、省心的同时感受东风日产的专业性和品牌内涵;“全心全程”则统领了东风日产所有领域的服务内容,通过从买车、用车到换车各环节的系统性服务,体现东风日产在汽车服务方面的全面性和广泛性。

  作为“感心服务”品牌的第一波攻势,2010年新春“感心公路”活动在晚会现场正式启动,该活动旨在为广大东风日产车主回家过年及返程途中提供各项服务,为车主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天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