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首发欧Ⅴ准天然气柴油卡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 08:1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王灿彬)沃尔沃卡车将在全球首先推出由天然气和柴油共同驱动的柴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能够完全满足2009年颁布的欧Ⅴ排放标准。该车型的实地测试将于2010年在瑞典和英国进行。

  沃尔沃卡车公司环保总监Lars Mrtensson表示,“这一独特技术使我们可以将天然气的优势与柴油机的高燃油效率相结合,从而使发动机的燃油效率比火花塞点火式发动机高出30%~40%,因此,配备此款发动机的卡车节油性能要远远高于传统卡车。”

  长期以来,沃尔沃卡车一直致力于将柴油在燃料中所占的比重逐渐减少。根据对从生产到道路行驶整个燃料链的计算,未来使用天然气和柴油混合的新技术与传统柴油技术相比,将减少80%的二氧化碳排放。

(编辑:Helen)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