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Jeep牧马人Rubicon荣膺十年最佳四驱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 07:55  南方日报
牧马人 Rubicon
牧马人 Rubicon

  被誉为“终极越野利器”的Jeep牧马人Rubicon,在蝉联多年“年度车”称号后,日前被美国专业、权威杂志FourWheeler(《四驱车》)评为“十年最佳四驱车”,其中中国市场引进的Unlim-ited版本还同时被授予“十年最具影响力四驱车”大奖。

  作为拥有数十年历史的美国汽车类专业媒体,FourWheeler是四驱车领域享誉全球的权威伯乐。FourWheeler编辑认为,牧马人作为 Jeep旗舰车型大幅提升了公路的驾乘和操控性,与此同时,其越野能力不仅毫发无损,更创造出过去十年中性能最好的四轮驱动;因此Jeep牧马人 Rubicon成为“十年来最佳四驱车”的不二之选。

  目前,凭借针对不同需求和条件配备的各自独立的四驱系统,Jeep全系进口车型在中国市场广受欢迎,并在各细分市场独树一帜。

(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