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伯科与奇瑞签署多年期产品开发与供应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 17:32  新浪汽车综合

  全球技术领先的商用汽车电子制动、稳定、悬挂和变速控制系统一级供应商,威伯科汽车控制系统(NYSE: WBC),今天宣布与奇瑞(配置 口碑)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产品开发协议和长期供货协议。根据协议,威伯科将为奇瑞开发、并为其长期供应用于柴油发动机和汽油直喷发动机上为制动系统提供真空助力的真空泵。奇瑞作为中国领先的乘用车制造商,目前旗下产品出口至全球70多个国家,是中国最大的整车出口商之一。

  威伯科的真空泵运用了超低耗能设计,有助于提高发动机的工作效率。模块化设计使一系列组件标准化,可提高生产效率。同时,威伯科的真空泵能提高制动性能,降低耗油率,并拥有寿命长、耐磨损以及因组件更少而重量更轻的优点。威伯科为奇瑞所配备的真空泵,将由威伯科位于青岛的世界级工厂进行本地化生产。

  “奇瑞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和应用,将自身成功地打造成为一个国际乘用车品牌。我们很荣幸能与这样一家企业合作。”威伯科亚太区总裁刘良博士说道,“在国内外,奇瑞都被公认为是最具价值的中国品牌之一,这来自于奇瑞对世界级的产品质量和领先技术的不断追求。”

  “和奇瑞的合作,标志着威伯科在中国市场取得了又一重要成果,进一步加强了威伯科在中国市场的地位。能在中国市场拥有如此出色的表现,这源于我们与客户的深度合作,以及我们本地团队和本地能力的配合。”威伯科轿车系统副总裁麦克汤普森说道,“我们将积极发展真空泵业务,帮助中国客户提高车辆效率,应对不断提高的环保要求。”

(编辑:沐雨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