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菱汽车再建万台重卡及零部件生产基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 14:19  盖世汽车网
华菱汽车再建万台重卡及零部件生产基地

  1月16日,华菱汽车年产1万台重型汽车及7万套车桥项目在衡阳市白沙洲工业园破土动工,华菱重卡再次携手衡阳为2010年新年新一轮重大项目拉开序幕。

  奠基仪式由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自银主持,湖南副省长陈肇雄莅临现场宣布项目正式奠基,市委书记张文雄出席并讲话,华菱汽车公司董事长刘汉如介绍项目情况并致辞。陈肇雄、张文雄、张自银、李金冬、胡国初、王雄飞、刘伦策、谢恒斌、段志刚、王芳富、李安平、徐发科等省市领导与湖南省司法厅厅长夏国佳、湖南省监狱管理局局长黄春阳以及安徽华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汉如、湖南凌风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云清等一同为项目培土奠基。

  年产1万台重型汽车及7万套车桥项目是为打造华菱汽车在华南的整车生产基地,完成集团公司的整体战略规划布局,有效拉动地方经济增长,并带动股东双方经济快速平稳发展的重大举措。该项目由安徽华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和湖南凌风实业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的“湖南华菱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占地300亩,总投资4.15亿元,前期将建成年产1万辆重型汽车驾驶室及7万套车桥的生产能力,后期形成年产1万辆重型汽车整车生产能力,整个项目将采用日本三菱汽车装备工艺建设国内最先进的重卡总装车间,预计2011年6月竣工,建成达产后,可实现销售收入30亿元,利税3亿元。

  该项目得到了湖南省、衡阳市委市政府和安徽华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高度重视,湖南省副省长陈肇雄在讲话中说,华菱汽车年产1万台重型汽车及7万套车桥项目完全符合省委、省政府确定的产业发展方向,必将有力推动衡阳乃至我省汽车及零部件产业做大做强,也必将有力推动衡阳的新型工业化进程;衡阳市委市政府承诺将一如既往支持工项目建设,不遗余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刘汉如董事长则表示,在省市厅局各级领导的关心、关注下,在股东双方诚心合作的支持和期望下,他必将本着对企业、对群众、对政府负责的态度,不负厚望、勇担重任,发挥华菱自身优势,积极推进项目建设,为华菱汽车的发展、为股东双方的美好前景献上一幅精彩的画卷。

(编辑:叶开)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车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