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日报》:汽车市场一周大事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 08:02  大洋网-广州日报

  工信部将对电动摩托车企业实施准入管理

  工信部20日发布的通知表示,为实施电动摩托车相关国家标准,规范电动摩托车生产,决定对电动摩托车生产企业及产品实施准入管理。

  儿童乘车安全评价标准被纳入C-NCAP

  改版后的《C-NCAP碰撞规则》本月将开始实施,儿童乘车安全评价标准首次被纳入C-NCAP评测体系。从今年开始,所有参与碰撞测试的车型都将进行儿童安全的相关测试。

  汽车以旧换新补贴与购置税减征可同时享受

  近日财政部、商务部联合下发通知,明确从1月1日起,允许符合条件的车主同时享受汽车以旧换新补贴和1.6升及以下乘用车车辆购置税减征政策。通知明确,2010年购买新车的车主申请汽车以旧换新补贴资金,不需要再提供车辆购置税完税凭证原件及复印件。

  丰田在美召回230万辆汽车

  本报讯 丰田汽车北美公司1月21日宣布,因车辆油门可能被卡住,该公司将在美国市场召回多达230万辆的问题车辆。据悉,此次丰田召回的车型包括 2009-2010款RAV4、2009-2010款 Corolla、2009-2010 款Matrix、2005-2010款 Avalon、 2007-2010 款凯美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010款Highlander、2007-2010款Tundra和2008-2010款Sequoia。丰田公司当天在一份声明中说,调查发现这些车型的部分油门踏板在极少数情况下会出现踩下后不能返回原位或回位缓慢的问题。丰田发言人还表示,目前还没有因为本次新召回问题发生交通事故。受此影响,丰田公司在东京股市的股票价格早盘下跌3.3%。

  (陈鑫欣)

(编辑:霍弘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