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龙信二手车:因为诚信 所以简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 17:38  新浪汽车

  品牌二手车现阶段引领着传统二手车市场行业不断突破自我,探求更高模式的二手车服务理念,在这个过程中肯定会对传统二手车行业造成冲击;未来的二手车市场将出现传统二手车、品牌二手车以及电子商务二手车三方共存的经营场面。

  从龙信这两个字上我们不难看出东风雪铁龙以及二手车业务部门对诚信的重视,这也更加贴合市场上对于二手车缺乏信任的购车主体,这也正是品牌二手车的优势所在,目前市面儿上虽然有了各种各样不同的品牌二手车商家,但是每个品牌二手车的认证标准又各不相同,今天我们来系统的为您揭开龙信品牌二手车的经营模式和目前市场存在状况。

  第一部分:

  龙信简介:

  2008年9月,东风雪铁龙在第十一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上正式发布了二手车业务品牌“龙信”,并率先在北京、上海、武汉、成都、深圳五地全面启用。极大方便了广大二手车消费者,同时为信赖雪铁龙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龙信”品牌二手车业务将秉持诚信为本的原则,以东风雪铁龙为坚实后盾,运用二手车国际化的操作流程进行品牌化管理,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置换服务”。

  第二部分:

  业务模式:

  “龙信”品牌二手车业务将秉持诚信为本的原则,以东风雪铁龙为坚实后盾,运用二手车国际化的操作流程进行品牌化管理,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置换服务”,也就是说,龙信品牌二手车主要以置换为主,同时采用多品牌置换模式,即无论是东风雪铁龙本品牌,还是其他品牌的非营运轿车,都可以用来置换购买东风雪铁龙品牌新车。

  “龙信”二手车业务品牌还制订了相应的售后服务政策,那些符合维修认证资格的并且使用年限四年或行驶里程八万公里以内的东风雪铁龙品牌二手车,可享受最长一年或两万公里的质量保修,保修范围及条件将在认证证书中约定。

  保修资格的认证如下:

  1、 东风雪铁龙品牌二手车;

  2、 使用年限四年或行驶里程八万公里以内(以先达到为限),使用年限以机动车登记证书注册登记日期为起始时间;

  3、 非事故车、水泡车、火烧车;

  4、 经过东风雪铁龙授权网点整备合格车辆。

  消费者同时最关心二手车的认证评估,东风雪铁龙网络管理部部长乐易夫先生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他指出“龙信”二手车业务品牌将引入一个科学、公正的旧车估价模型,此模型会根据权威的价格行情指数,并通过具有国家执业资格的专业鉴定估价师对二手车进行99项标准检测,出具满意的旧车收购价格,实现置换新旧双赢,同时还能为收购来的二手车辆进行整备把关。

  业务现状:

  自从2008年9月份龙信二手车成立以来,迄今为止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龙信二手车都给消费者带来哪些惊喜呢?

  东风雪铁龙龙信二手车在这一年多的时间内建立了专业的评估认证体系,规范了龙信二手车业务流程,开设了专门的网络平台等,并对经销商进行了专业的培训与业务指导。同时还在全国设立了多家专业的二手车交易中心,为消费这提供优质的认证车辆。同时各个中心还支持着当地区的新车置换业务,为有置换需求的客户提供了一条方便快捷的绿色通道。同时2009年东风雪铁龙龙信二手车还在全国举办了巡回式的二手车专题活动,主要为了让消费者了解龙信,同时也是将龙信的优质服务带到每一个需要的用户身边。

  优缺点:

  龙信二手车虽然刚刚成立1年多,但是我们可以看出雪铁龙是经过策划、调研以及系统完善后才与消费者见面的。龙信二手车在这一年中充分发挥了他的作用,无论是在置换过程中还是在二手车收购销售中,都起到了不可获缺的作用。并且一直延续着雪铁龙品牌秉承家训、不媚时俗的特点,将最贴心的服务奉现给我们的消费者。

  但是我们在这一年中也发现,虽然雪铁龙品牌下的车辆在传统二手车市场中占据了不可动摇的地位,但龙信二手车的本品牌认证二手车相对还十分的少。我想一台经过认证后的高性价比的龙信二手车一定会收到消费者的欢迎。所以我们也预祝龙信二手车在2010年中能真正的龙腾虎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