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宝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 10:10  新浪汽车

  新宝来(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新宝来和大众跑车EOS的头灯很是神似
新宝来和大众跑车EOS的头灯很是神似

  1.6自动时尚型官方指导价:11.98万

  新宝来是一款以德国大众汽车设计理念,为国内消费者特别设计的一款车型。因此,新宝来融合了传统德国大众的品质基因和中国化元素。在外形方面,新宝来泪眼前大灯晶莹剔透,如同舞狮的双眼炯炯有神;进气格栅采用的是两道横向的导风片;中网和雾灯整合成一个整体,通过中间的一道镀铬饰条横向贯通等。

新宝来的内饰没有运动感但是色调搭配和谐

新宝来的内饰没有运动感但是色调搭配和谐

 

  在空间方面,新宝来内部空间有了较大提高,4540毫米的车身、1775毫米的车身宽度和1467mm的车身高度,2610毫米的轴距。与宝来原有产品相比,新宝来的轴距增加了近100毫米,为驾乘者提供了更加充足的内部活动空间。

  新宝来搭载的是经过调教的EA113系列RSH 1.6升发动机,1.6升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00马力,扭矩峰值145牛米。在自动款车型方面,新宝来采用的则是一款Tiptronic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