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语SX4两厢 CITY锋范1.5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 10:10  新浪汽车

  天语SX4两厢

全新天语SX4车身尺寸

全新天语sx4

  1.6自动运动型官方指导价:11.88万

  天语SX4两厢是一款融合轿车舒适性和SUV通过性的交叉车型。由于采用了新的概念,天语SX4两厢的最小间隙达到了175毫米(新君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为160毫米),更加适合国内城市道路复杂的路面情况。 

全新天语SX4内饰

全新天语sx4内饰

  在动力方面,两厢天语SX4搭载的是铃木公司目前最先进的M16A型1.6升全铝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最大扭矩分别达到了80千瓦以及144牛米。在技术上,这款发动机的特点是采用了16气门全铝设计,并应用了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

  在安全性方面,天语SX4两厢应用了铃木独特的TECT技术,并采用了abs防抱死系统及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Bosch 8.0)、BA辅助制动系统、前排双安全气囊、预紧限力式ELR安全带等配置。

  CITY锋范1.5

arrow shot的设计灵感

arrow shot的设计灵感

  1.5L精英版AT官方指价:11.68万

  CITY锋范整车采用前低后高的楔形轮廓,强劲的表面及锋利的线条处处蕴涵力度。轮廓鲜明的腰线贯穿前大灯和尾部,侧面看如欲发之箭。此外,CITY锋范也采用了类似于现款思域的细窄前大灯设计,并配以粗壮的前格栅,富有力量及运动感。

两段式倾斜设计

后排采用两段式倾斜设计 

  CITY锋范从车身布局设计开始进行了变动,整车长度达到4400毫米,轴距比上一代加长100毫米,达到2550毫米,营造了较大的内部空间。

  在发动机方面,CITY锋范采用独有的i-VTEC技术,提供1.8L和1.5L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88千瓦、145牛·米。

  在配置上,CITY锋范比较有特色的是全系(1.5L舒适版MT除外)采用了侧安全气囊。此外,CITY锋范还拥有行车电脑、天窗(1.5L舒适版MT除外)、ABS+EBD、前排双安全气囊等配置。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