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世三星合资公司或即将为通用供应锂电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 09:03  盖世汽车网

  盖世汽车讯 据道琼斯新闻报道,德国博世 (Robert Bosch GmbH)和韩国三星SDI(Samsung SDI Co。)的电动车电池合资企业SB LiMotive Ltd.,有可能即将与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 Co。)达成锂电池供货协议。

  三星SDI新闻发言人Song Chi-heoun表示,三星SDI和博世合资公司SB的确在为通用研发车用锂离子电池,但是最终供货协议还没有签订。

  另据《韩国经济日报》(The Korea Economic Daily)近日报道,通用汽车某高管表示,很有可能通用会选择三星SDI作为锂离子电池供应商。

  韩国新韩投资公司(Shinhan Investment Corp)分析师John Soh 分析称,通用此举是为了增加锂电池供应商数目,以避免单一供应商(single source)带来的风险,而且很多车企都会朝着这个方向发展。

  目前,三星SDI的竞争对手韩国LG化学公司(LG Chem Co Ltd)是通用雪佛兰Volt(配置 图库 口碑)电动车锂电池供应商。除了通用之外,LG化学还是现代起亚福特的锂电池供应商。

(编辑:肖洋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