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神H30再出击 东风乘用车初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 08:01  每日经济新闻

  日前,东风风神H30(配置 图库 口碑)在武汉正式下线,这是继东风风神S3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后,东风风神出击乘用车市场的又一重磅产品。东风乘用车内部人士介绍,这款车将在1月上市,今年东风风神将有至少三款新车投放,东风乘用车事业进入快速发展期。

  据介绍,东风风神S30上市5个月的月均销量已在3600辆以上、累计销量逾20000辆。目前,东风风神已在全国布局72家种子专营店、327个二级销售服务网点。

  东风乘用车公司发布的2009~2013年中期事业计划显示,东风风神计划在品牌、收益、人力资本价值上做到国内自主品牌第一的位置,布局三个车型平台和两个系列发动机,5年内要达到30万辆的规模。(熊国志)

(编辑:肖洋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风神H3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风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