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风神H30两厢接受预定 定金5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5日 07:55  易车网

  【易车网成都讯】易车网编辑从市场获悉:东风风神车系中的两厢车H30,目前成都经销商表示已经开始接受诚意预定,定金5000元。作为风神系列的两厢运动版,谍照传出的时候已经吸引了很多人注意,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面咨询相关细节。

风神H30(配置 图库 口碑)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定金
风神H30H30 AT10款 暂无 暂无 5000元
风神H30H30 MT10款 暂无 暂无 5000元

  

  作为基于S30平台开发的两厢轿车,H30动力系统及轴距均与S30相同。H30车身尺寸为4268/1740/1482mm,比S30略高。不过,作为两厢车,H30定位更加年轻运动,在前部造型和S30保持一致基础上,H30还增添了更多时尚运动元素,LED炫光后尾灯直达顶部,还配备了鸥翼式扰流板,与车身前部造型有机融合。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风神H3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风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