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慧聪2009年度中国汽车用品行业十大评选即将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 11:01  新浪汽车综合

  品牌演绎经典,创新成就未来。慧聪汽车用品网作为业内最权威的专业媒体,覆盖全国汽车用品厂商、渠道商、买家、终端消费者,于2009年12月1日——2010年3月隆重举办“2009年度中国汽车用品行业十大评选活动”。本届活动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中国国家标准制定委员会、中国电子商会汽车电子专业委员会(筹)、中国汽车用品行业联合会、汽车用品行业30余个地方协会等权威协会指导举办。

  十大年度评选活动旨在推崇和表彰那些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较强品牌意识和持续创新能力的业内实力企业和精英。他们对中国汽车用品业的发展充满信心和热忱,富于开拓精神和创造能力,积极创新变革,推动行业健康快速发展,创造更高价值,引领未来。

  本届活动有众多新的亮点,首先是有100余家大众媒体与专业媒体全面立体的报道,其次是为了适应2010年的新形式,全面引入金融机构让获得本次评选的获奖企业都有机会获得风险投资及供应链投资;在评选规则方面,除网络投票与短信息投票方式外,还增加了网银投票方式,自12月1日开办以来,网络投票至今一月有余,活动受到了来自全国各地逾百万网友和企业的大力支持,投票总数过千万、网友留言数万条,盛况空前。

  颁奖盛典将于2010年3月在北京盛大召开,届时将让业内所有同仁的关注目光聚焦获奖企业及个人,同时,也让汽车用品人有了一个权威、全面、开放的展示平台。

  新一届颁奖盛典的举办,势必再一次掀起业内的关注高潮,同时也让所有的汽车用品人与我们共同见证这一神圣的时刻,让我们共同记住这些汽车用品的优秀企业及个人。

(编辑:米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