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汽丰田雅力士全系优惠1.3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 10:17  太平洋汽车网

  作为广汽丰田主推的首款经济型家轿,雅力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获得了国内多项年度小型车奖。2009年,J.D.Power亚太公司发布2009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广丰雅力士被评为小型车细分市场品质和质量第一。PCauto编辑近日了解到,上海地区购买雅力士能得到优惠13000元,和去年12月份1.3L车型让利少,1.6L车型让利多情况不同的是,如今各排量、配置车型让利幅度趋于一致,主流配置车型均有少量现车。

  雅力士1.6E是在1.3E车型基础上,针对动力性进行专门性升级的新车型。 1.6E车型搭载了丰田独有的双VVT-i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87kw,最大扭矩为150Nm。该发动机最大的优势在于可根据发动机的转数,计算出最佳节气门开启角度,精确控制发动机动力输出。

图为丰田雅力士
图为丰田雅力士

  这不仅使发动机可以以最高的效率输出动力,让车辆在行驶时动力澎湃,而且还有效降低能耗,增强了其燃油经济性。据介绍,双VVT-i技术还具有“低转速高扭矩”的特性,保证了车辆在起步加速时拥有充沛的动力,让你在城市驾驶中更自如顺畅。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雅力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