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荣威550推贺岁版 加真皮/天窗仅售13.8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 11:37  网上车市

  近日,编者从广东广物骏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荣威550推出贺岁版车型,这款车将限量发售,在增加了真皮座椅和天窗等配置的情况下售价维持13.88万元。欲知更多优惠信息,可致电020-85551760查询。

  荣威550(配置 口碑 论坛)推贺岁版新车第一年保险按费用大约为5373元,购置税约11863元,购车全包价格大约为15.79万,具体费用见下表:

  荣威550推贺岁版是在1.8 AT 启智版的基础上增加配置的,在增加天窗和真皮座椅后,价格维持在13.88万元,可以说性价比非常,目前店内仅分配到20辆现车,如果想购买就要抓住机会了。

  荣威550的整车质保是3年或8万公里(以先到为主),新车行驶了3500公里后到4S店免费保养,之后每5000公里做一次常规保养。该车更换机油机滤的小保养的费用在200元左右,更换机油三滤的大保养的费用是350元左右。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荣威55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