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三款新车荣膺Euro NCAP最高五星安全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 15:07  新浪汽车综合

  在欧洲最权威的Euro NCAP(欧洲新车评估组织)最新公布的新车碰撞测试结果中,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再次彰显其产品非凡的安全性能,旗下三款车型获得最高五星安全评级,即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E级(配置 口碑 论坛)轿车、GLK级豪华中型SUV与C级轿车加冕最高安全性能大奖。

梅赛德斯-奔驰GLK级豪华中型SUV

  梅赛德斯-奔驰被动安全技术研发总监Rodolfo Sch?neburg博士在获知喜讯后,表示:“我们非常高兴梅赛德斯-奔驰又有三款车型能够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这进一步证明梅赛德斯-奔驰安全理念的领先。现实生活中,安全性能的表现远远不止标准化碰撞测试和凭借安全气囊保护乘客那么简单,例如,奔驰创新开发的预防性安全系统虽不在Euro NCAP评估范围内,但却极大地提升了事故即将发生时车辆的安全性能表现。”

 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

  今年,Euro NCAP加大了碰撞测试的难度,并且评估标准更为严格。全部测试项目均进行独立评估打分,从而得到最后的总体星级评级。其中,成人乘员保护项目占总比重的50%、儿童保护和行人保护项目各占20%、新增的安全辅助设施项目占10%,这其中就包括ESP?电子稳定控制程序测试。而梅赛德斯-奔驰早已率先将ESP?电子稳定控制程序运用到行人安全保护措施的标准试验中。另外,测试项目还包括座椅的安全性能,模拟追尾撞击事故发生时,测试座椅对颈椎产生的鞭抽式损伤程度。在所有测试项目中,奔驰三款车型均表现出了全面的安全性能,为乘客与行人提供更为安全的道路安全环境。

  全新一代E级轿车自上市以来已成功接受150多次高速碰撞测试,超过5,000次模拟碰撞测试。这些测试不仅包含星级评定测试和全球操作认证系统测试的必要项目,还包括由事故研究分析中得出的多项更为严格的碰撞测试科目。

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

  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安全性优势的深厚传统:

  1939年8月,巴恩伊先生加入戴姆勒-奔驰公司,作为伟大的发明家、被动式安全设计的先驱,他致力于改善汽车安全的各项技术研究。

  1959年他注册了一项安全车身的专利———通过支撑结构设计来实现溃缩区效果,这一专利至今仍被视为汽车被动式安全技术的基本原理。当在事故中受到撞击,车身前、后部将会产生变形,从而吸收部分冲击力,以避免车内人员受到伤害。在经过严密的室内事故研究测试后,梅赛德斯-奔驰的工程人员将此项发明运用到量产车型中。

  1969年,梅赛德斯-奔驰工程人员在行人保护方面取得了一系列里程碑意义的成就,相继研发出世界首创的安全气囊和预防性安全防护系统。

  2009年,梅赛德斯-奔驰推出ESF 2009实验性安全用车,集中展示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安全性未来的研究重点。

(编辑:米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