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创入华二十余载年度历史最佳业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 08:27  新浪汽车综合

  2009年完美收官      奔驰创入华二十余载年度历史最佳业绩

  2009年,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大陆地区共售出68,500辆,较2008年同比增长77%,成就奔驰进入中国市场二十余年历史最好成绩,销量增幅在中国豪华车市遥遥领先

  旗舰车型S级轿车2009年共售出近15,000辆,中国继续成为S级全球第一大市场

  全新E级轿车上市五个多月来交付近8,200辆,延承了E级纵越八代的辉煌

  C级轿车全年累计售出超过16,000辆,成为奔驰在华最畅销的车型

  2009年面市的新车,包括中型豪华越野车GLK级、豪华运动旅行车B级和都市时尚座驾smart等,均赢得市场高度关注,销量持续稳步增长

  奔驰把混合动力技术、BlueEFFICIENCY(蓝色效能)综合环保科技及CG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等最新环保技术和小排量豪华车型引进中国,推动可持续的交通发展蓝图在中国市场的实现

  始终致力于可持续发展,梅赛德斯-奔驰在2009年从自然保护、艺术和体育等多个方面继续积极实践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中国社会发展

  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梅赛德斯-奔驰在上个月以9,350辆的销量创下年度单月销量最高纪录,为2009年划上了完美句号。在这一年中,奔驰先后六次刷新其单月销售纪录,同比增幅一直雄踞中国豪华车市场之首。截至2009年12月底,奔驰在中国大陆地区共向客户交付梅赛德斯-奔驰、AMG、smart及迈巴赫汽车共68,500辆,较2008年同比增长77%。这一增长幅度不仅在中国豪华车市场遥遥领先,而且创下了奔驰进入中国市场二十余年来历史最好成绩。

  “在2009年中国汽车市场令人鼓舞的大背景下,梅赛德斯-奔驰与北京奔驰和众多奔驰经销商一起精诚合作,取得了强劲的业绩增长,成为奔驰全球最令人瞩目的亮点,中国市场在这一年跃居成为奔驰全球第四大市场。”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麦尔斯先生表示,“2010年,我们希望奔驰继续引领豪华车市场的发展,进一步拓展三叉星徽在中国的影响力,为中国客户带来更加全面深入的豪华汽车品牌体验。”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2009年推出的最重要产品之一,新一代S级轿车于2009年8月在明清两代帝王祭祀之地太庙恢宏上市,以创新科技、豪华体验和极致的舒适性,强化了S级在顶级豪华轿车市场不可撼动的领导地位。从入门级的豪华旗舰S 300,到全球首款采用锂离子电池混合动力驱动技术的S 400 HYBRID,再到顶级豪华的S 600,举世推崇的奔驰旗舰S级轿车以最为丰富的产品线,满足了中国各界领袖级人物卓尔不群的品味。2009年,S级轿车累计销售近15,000辆,进一步巩固了中国作为S级轿车全球第一大市场的地位。

  被誉为“全球最佳行政座驾”的全新E级轿车在2009年7月与全球同步引进中国,体现了梅赛德斯-奔驰对中国市场的期许。而全新E级亦不负厚望,在上市后的5个多月内累计售出近8,200辆,延承了E级纵越八代的辉煌。2009年11月,配备BlueEFFICIENCY(蓝色效能)综合环保科技和CG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的全新E 200 CGI优雅型、E 260 CGI时尚型在中国上市,以更高的燃油经济性及更低的二氧化碳排放标准诠释了奔驰的“绿色豪华”理念。

  动感时尚的梅赛德斯-奔驰C级(配置 口碑 论坛)轿车在2009年亦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作为奔驰在华最畅销车型,国产奔驰C级轿车沿循强劲增长势头, 销售业绩异常出色,超额完成全年销售目标。 在产能爬坡期供应不足的情况下,12月份仍保持54.4%的同比增长,2009年全年累计销售超过16,000辆,实现全年同比156.3%的增长率。未来,奔驰将继续大力支持北京奔驰的发展,进一步推进奔驰国产化进程,以实际行动表达奔驰扎根中国的承诺。

  其他在2009年面市的奔驰新车,包括中型豪华SUV GLK级、都市时尚座驾smart及豪华运动旅行车B级等,以其较小的排量满足了中国消费者对于环保的豪华汽车的需求,赢得了市场高度关注,销量持续稳步增长。在梅赛德斯-奔驰SUV家族中,除GLK级外,还有M级多功能越野车,GL级大型豪华越野车,G级越野车以及R级大型豪华运动旅行车等,市场反响非常热烈,这使得整个SUV家族全年累计销量超过15,800辆,为奔驰整年的销售佳绩贡献斐然。

  此外,奔驰跑车系列也以丰富的产品阵营为其业绩增长带来澎湃动力。而梅赛德斯-奔驰高性能品牌AMG在2009年亦交出漂亮答卷,同比增长21%,为更多中国客户带来了非凡的驾驶体验。

  2009年,梅赛德斯-奔驰以前所未有的业绩领跑中国豪华车市场,如此亮眼的成功印证了奔驰在产品、服务、品牌等各领域的多元化建设和不懈努力。目前奔驰在大陆地区的授权销售与服务中心已发展到140家,针对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二手车业务品牌星睿(StarElite)也在2009年全面启动,再次拉进了奔驰与中国消费者的距离。

  同时,作为一个优秀的企业社会公民,梅赛德斯-奔驰从自然保护、艺术和体育等多个方面积极实践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中国社会发展。奔驰发起的“自然之道 奔驰之道”自然保护项目已延续三年,为保护中国境内世界自然遗产贡献着一已之力。此外,梅赛德斯-奔驰还致力于促进中国体育与艺术事业的发展,包括与国家大剧院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共同推广高雅艺术、冠名上海演艺中心、赞助“明日之星”青少年网球培训项目和F1赛事等,这些都进一步提升了奔驰品牌的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展望2010年,三叉星徽必将在中国散发出更加耀眼的光芒。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