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旗云现金优惠7500元 最低售4.33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 12:22  网上车市

  近日,记者从车市获悉,虽然新年伊始,1.6排量以下车型购置税从2009年的5%正式增至2010年的7.5%,但是这一购车优惠的缩水,并不影响旗云(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消费者的购买热情。目前在上海各大奇瑞经销店,高达7500元的让利活动正火热进行中,年底购买“经典国民车”奇瑞旗云,消费者可享受更大实惠。

  据悉,在国民车坛长盛不衰,以节油、耐用、经济而深受50万用户青睐的旗云,让利之后其购车价格仅需4.33万元——5.83万元,消费者就可轻松享有铝圈、电动后视镜、全金属承载式封闭车身、车内皮质座椅、ABS+EBD、中央门锁、遥控门锁等丰富配置,购车十分超值。旗云也由此给新年的紧凑型家轿市场带去了首波强劲的冲击力,引领年底5万元级家轿的市场热销。

  在旗云充满诱惑力的价格背后,是其搭载的ACTECO1.5L引擎所带来的重要内在魅力。这款曾荣获“2008年度中国十佳发动机”称号的奇瑞自主发动机,在技术创新、燃油经济、低速高扭、绿色环保四个方面均获得了权威部门的高度评价。ACTECO1.5L在动力和油耗方面的双重优势,让旗云用户可享有最大功率80KW/6000rpm,最大扭矩140N?m/3000rpm,百公里油耗仅为5.1L的经济用车生活。在09年8月的旗云节油挑战赛全国总决赛中,旗云一举创造了最低3.34L/百公里、平均综合油耗4.2L/百公里的最新节油纪录,把节油先锋的大旗挥舞得格外潇洒。

  另外,旗云成熟的产品品质,还持续被55万用户的亲身体验一一证实。95万公里无大修记录对于这款“车坛长青树”而言,已是屡见不鲜。今年,在国家汽车产业振兴计划的促进下,拥有成熟品质的旗云始终保持月均破5000辆的销售业绩,在同类市场中表现得十分勇猛。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旗云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