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增长100% 比亚迪虎年要“玩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 05:43  长江商报

  在提前完成2009年40万辆销售目标后,连续攀升的比亚迪日前公布了2010年新车推广计划及全年销售目标。

  据了解,比亚迪计划在今年推出L3、I6、G6、S6、M6等5款全新重磅车型,并通过产品质量的提升,力争实现年80万辆的产销计划,并再次达到100%的跨越增长。

  产销直指80万辆

  从年产销5万辆,到突破40万辆,比亚迪已经连续5年实现100%跨越增长。当虎年迎面而来时,比亚迪制定的新年目标更是令业界惊叹!

  “在宏观经济持续回暖的前提下,通过2009年完善充分的产业准备以及强有力的市场开拓,比亚迪对今年的汽车市场仍充满信心,因此制定了80万辆的产销计划。”比亚迪有关人士表示。

  作为自主品牌汽车企业,能连续实现5年销售翻番,令不少业内人士称奇。而且,单车型销售量也创造了去年之最,功勋车F3连续月销量突破3万,成为中国车市唯一的“3万辆俱乐部”成员。

  “这样的主力车型和即将上市的新车型,将挑起今年销售80万辆目标的重担。”上述人士同时强调。

  据了解,除了制定总的销售目标外,他们还将销量任务细分至各个车型,其中F3(含F3R)销售27万辆、F0销售15万辆、F6和G3各10万辆,新能源车则只有1万辆。其余17万辆的缺口,将由今年推出的所有新车型共同完成。

  推5款车型冲击高端

  新车,仍然是未来车市的主角,而对于要实现销量再次翻番的比亚迪来说更是尤为重要。

  “今年将密集投放10到20万元之间的新产品,其主要抢占一向由合资车企占据的市场空间。”据内部人士透露,未来新车价格基本都在8万元以上,此举主要是想避开品牌密集且竞争激烈的市场,毕竟8万元以下车型的利润和市场都有限,希望向上走后,能杀入合资品牌的传统范围。

  由此,比亚迪今年新车计划也随之浮出水面。

  据了解,比亚迪将在今年推出L3、I6、G6、S6、M6等5款全新车型,总计销量为17万辆。其中,M6作为首款高端全尺寸MPV,将在近期入市,并在旗下三条销售网络销售;L3已经登上最新一批国家新车目录,是比亚迪又一款高端中级车;而全新的G6、S6、I6等高端产品也将在今年揭开神秘面纱。

  本报记者 张伟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