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和悦20万公里马拉松 获CCTV"体育营销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 16:16  新浪汽车综合

  1月6日,江淮汽车的“爱中国,和悦一齐跑”和悦20万公里品质马拉松活动,荣获CCTV“中国体育营销经典案例优秀奖”。本届CCTV第五届体育营销经典案例评选共评选出十个获奖案例,“和悦20万公里品质马拉松活动”以广泛的民众参与成为今年唯一入围的汽车类作品。据了解,早在第三届体育营销经典评选活动中,“瑞鹰穿越可可西里活动”就曾获得年度大奖,本届和悦活动获奖为江淮汽车第二次获得该项大奖。

活动现场照片
活动现场照片

  “爱中国,和悦一齐跑”江淮和悦20万公里品质马拉松活动是江淮和悦上市期间的重大全国性活动,和悦车队在4个月的时间中将穿越全国60个城市,以此来欢庆祖国60周年华诞;和悦车队还在每一站城市中展开“多跑1公里”全民健康公益跑,并同时展开和悦24小时不间断测试,邀请社会精英及权威媒体参与鉴证和悦的优良品质。

  据悉,该活动在开展期间已经获得全国数万群众的参与以及数百万人的关注,并将于本月12日在北京凯旋,掀起最终的高潮。用体育来表达活力和喜悦,用广泛的群众参与来表达和谐、美好、活力和健康的百姓生活,这种理念与江淮提倡的品质造车这样一个核心理念相结合在一起,就形成了本次项目的江淮‘和悦一齐跑’整个活动核心的精髓。

  本届CCTV体育营销高峰论坛于6日下午2时在北京梅地亚中心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江淮汽车、青岛啤酒、中信银行、TCL、匹克等10家企业夺得2009年度 CCTV体育营销十大经典案例大奖。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经济司司长刘扶民、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总监江和平、中央电视台广告部副主任何海明等重要负责人均有出席,论坛上与会领导及企业家们畅谈对体育营销发展的见解,交流09年在体育营销领域做出的成绩。

  本届体育营销经典案例评选活动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以企业实施体育营销的效果为标准,通过网络投票,经初评、复评和专家评议,最终产生2009年度十大经典案例。评委会对江淮和悦的活动的评价也非常之高:江淮汽车的“爱中国,和悦一齐跑”活动不仅成功的将产品推向大众,树立起和悦产品健康、绿色、环保的形象,同时将跑步运动与活动紧密结合,获得了良好的活动效果。评委会正是在看到了“爱中国,和悦一齐跑”活动的经典和不可复制性,从而将体育营销经典案例奖颁发给了江淮和悦。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和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江淮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