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帝豪最高让利6000元 最低价4.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 14:21  网上车市

  2009年8月份帝豪EC718的成功上市,表明吉利品牌的完美成功地战略转型。自上市以来不论是帝豪EC718还是帝豪EC7RV在全国都取得令人欣喜的业绩,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显示吉利帝豪火爆优惠,最让利6000。具体情况见下表:

  作为其自主研发的第一款“全球车”,帝豪EC718倾注了吉利大量的心血,模仿痕迹已经消失无踪,形成了独特的风格;冲压、焊接和喷涂等相关设备,全部从国外引进,如日本富士的冲压模具、瑞典ABB的焊装机器人、德国杜尔的装配设施和检测线等,品质得到了极大保证;零部件和整车匹配请了大量外援来把关,如德国苏斯帕的气弹簧、意大利科博莱的倒车雷达、德国博世8.1版本的ABS等,大幅度提升其可靠性;特别是自主研发的CVVT发动机及BMBS爆胎监测与制动系统的应用,让人们不敢小觑吉利的技术实力。

  正因为如此,这款车获得了人们的普遍认同,用“脱胎换骨”来形容也不为过。不久前,吉利汽车宣布获得高盛3.3亿美元战略投资,其股价飙升至9年来最高。

  与高盛的资本合作让吉利的品牌形象再次提升,其战略思路也进一步向中高端汽车领域靠拢,而帝豪作为吉利目前最具代表性的品牌,更被人们视为开路先锋。(编辑 詹婷婷)

(编辑:志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帝豪EC7-RV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