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金刚优惠3000元 购车送2千精装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 03:51  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南京讯   金刚是吉利汽车中产品比较成熟的一代,也是目前较初级的家轿市场的佼佼者。为更好地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吉利推出在外观、空间、空调、静音、安全等方面作了“五大升级”的金刚2代产品。笔者就近期吉利金刚(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代在南京市场的行情了解如下:

  车身侧面造型与金刚大体相同。而由于运用了钻石切割面的灵感,深斧切面式车侧设计,使得车身整体线条流畅而且自然。楔形车身使金刚2代的风阻系数降低了10%,为0.29,而且燃油消耗也能节省7%,车身增加了49个强度钢板部件,车身刚度与抗疲劳度均大大增强。

  尾部的设计不论是尾灯还是行李舱盖和后保险杠都与前脸遥相呼应。整体看来,金刚外形刀削斧切的细节让人不禁想到凯迪拉克的某些车型,但身形尺寸与比例又独具特点。

  吉利金刚二代在安全方面按照C-NVAP四星级安全标准全新设计,整车通过欧洲ECE认证36项强制标准。配备有国际知名品牌的ABS+EBD系统,双安全气囊,4门复合式防撞钢梁,且该车车身设计融合国际先进成熟技术,车身49处关键点多层焊接技术强化处理,车身刚度与抗疲劳度均大大增强,品质可靠性能出色。

(编辑:志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吉利金刚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