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大汽车公司去年销量降27%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 08:58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美国通用汽车、克莱斯勒和福特三大汽车公司2009年的汽车销量总计469.8万辆,比上年大幅下降约27%,为近30年来最低水平,上一次销售如此不景气出现在1982年。

  其中,通用汽车公司总销量为208.4万辆,比前年大幅下降30%;克莱斯勒的销售业绩是47年来最糟糕的,总共销售93.1万辆轿车和卡车,比前年大幅下降36%,其上次销量低于100万辆的情况发生在1962年;福特去年的汽车销量为168.2万辆,也比前年下降15%。

  去年7月,美国政府实施“旧车换现金”计划,从而带来了约69万辆新车销售。

(编辑: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