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美国市场畅销车型点评(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1日 10:34  新浪汽车

  No.2 中型轿车

  汽车设计师们近年来提供了大量具有创新设计理念的车型,但大多数消费者仍然钟情于传统的四门轿车。2009年,这个最传统的车型共售出153万辆新车。去年,中型轿车还是销量最大的车型,但今年被紧凑型轿车抢去了冠军宝座,因为消费者们缩减了购车预算,并希望降低燃油费用

  热销车型:丰田凯美瑞

图为丰田Camry XLE(与国内丰田凯美瑞外观和动力匹配略有不同)
图为丰田Camry XLE(与国内丰田凯美瑞外观和动力匹配略有不同)

  丰田凯美瑞是四门轿车的典范,外形设计中庸大气,空间宽敞,驾乘舒适,设备齐全,几乎能令每个人感到满意。丰田已在今年售出307,299辆凯美瑞,成为销量排行榜中位居第二的车型,仅次于福特F系列皮卡。

  劲敌:本田雅阁和日产Altima位居第二和第三

图为日产Altima
图为日产Altima

  No.1 紧凑型轿车

  在金融危机的影响下,已有154万车主选择了紧凑型轿车。尺寸更小油耗更低是他们选择紧凑型轿车的原因,紧凑型轿车市场注定成为美国2009年销量最大的市场。丰田卡罗拉、本田思域、福特福克斯都是主流选择。尽管紧凑型轿车获得了销量增长,但它们很难形成压倒性的优势。换句话说,紧凑级轿车的畅销是经济环境所迫,而不是美国消费者喜好的表现。但是我们在未来几年仍然能看到紧凑级轿车的成长。

  热销车型:本田思域

图为本田CIVIC美规版
图为本田CIVIC美规版

  本田思域2009年已经在美国市场售出237,403辆,小型车在近十年来发生了非常大的变化,它们变得更大、更重、更强劲、更先进,思域则是其中的佼佼者。

图为福特福克斯三厢美规版
图为福特福克斯三厢美规版

  劲敌:本田思域以1,828辆的优势勉强盖过丰田卡罗拉,暂居紧凑型轿车销售排行榜的榜首,福特福克斯紧随两位日本对手之后,位列第三

图为丰田Corolla美规版
图为丰田Corolla美规版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陈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