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美国市场畅销车型点评(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1日 10:34  新浪汽车

  No.8 MPV

  迄今为止,美国市场共售出402,557 辆MPV,这听起来似乎很多,但相比销量前五位的车型,这真的很少。例如,截止11月,福特F系列皮卡就售出了36.5万辆,仅比整个MPV市场少了不到4万辆。

  热销车型:本田奥德赛

图为本田Odyssey(与国内版奥德赛在外观上有些区别)
图为本田Odyssey(与国内版奥德赛在外观上有些区别)

  本田奥德赛已经成为日本汽车制造商的又一个成功范例,它不可思议地赢得了原本应该属于美国人的游戏。毕竟,是克莱斯勒发明了MPV。奥德赛提供了充足的驾驶乐趣,用料考究,做工精致,带来了高级感。在功能方面,本田提供了灵活多变的座椅布局和充足的储物空间。奥德赛非常可靠,但并不是很省油。

  劲敌:MPV销量排名第二和第三的车型分别是道奇Caravan和克莱斯勒Town & Country,两辆车都属于同一公司的同一平台。

图为克莱斯勒Town & Country
图为克莱斯勒Town & Country

  No.7 紧凑型豪华车

  尽管中产阶级在金融危机中的损失不小,但2009年仍然售出了406,850辆紧凑型豪华车。入门级豪华车在销量排行榜中是名列第七位的车型。

  热销车型:宝马3系

图为宝马3-Series
图为宝马3-Series

  年复一年,宝马3系仍然是被竞争对手们羡慕的对象,它将豪华感、操控乐趣和实用性融合在一起,共售出81,997辆。宝马3系可提供双门轿跑车、四门轿车、旅行车和敞篷车,共计四种不同车身供选择,这是其获得成功的原因之一。除此之外,宝马3系强大的性能表现,以及在消费者中心目中的声誉也是其获得成功的原因。

  劲敌:在紧凑型豪华车中名列第二和第三的分别是奔驰C级和英菲尼迪G系列。

图为英菲尼迪G37x Coupe
图为英菲尼迪G37x Coupe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陈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