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燕宝汽车MNICLUB激情圣诞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 16:10  新浪汽车综合

  12月25日,北京燕宝汽车MINI俱乐部回馈会员圣诞Party在工体拿铁酒吧欢庆度过。活动当天有将近200余位车主及部分媒体朋友们齐聚一堂,现场充满了浪漫而温馨的气氛。

  开场一段激情十足的乐队现场表演拉开了此次圣诞Party的序幕,主持人富有感染力的嗓音让大家始终沉浸在MINI年轻个性的氛围里。活动中燕宝汽车北京区销售总监贾若冰先生,来自MINI中国的区域销售经理于元冰先生以及燕莎展厅销售经理张心怡女士纷纷向大家致上了节日的问候及祝福,伴随着音乐的响起5名模特向大家展示了2010年MINI新款服饰,使大家抢先一饱眼福了这些即将上市的MINI时尚服饰。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办方北京燕宝汽车还提供了丰富的抽奖礼品,最后由北京燕宝汽车MINI市场经理刘晨女士为大家抽取当天的大奖一对水晶反光镜罩将活动带向了高潮。

  获悉,该网站www.MINI-CLUB.cn 是目前中国第一个MINI俱乐部网站。您登陆到该网站,不但可以查询各款MINI的车型介绍,还可以通过直接点击,任选个性十足的改装配件及全系列的MINI 生活精品。整个网站设计时尚、前卫、个性张扬,让喜欢MINI的人士在这里可以多角度全方位地感受到MINI独具魅力的品牌文化和时尚动感。此外,“论坛区”还为全国各地的MINI 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使MINI车主们有了一个展现自己和体验MINI生活的空间。相关资讯报道和授权经销商北京燕宝汽车的介绍,为热爱MINI的您提供了专业详细的信息。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Mini Cooper Clubman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迷你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