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重汽入发改委工信部重点产业振兴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 15:46  新浪汽车综合

  近日,中国重汽集团大齿公司申报的“年产1万台16档大扭矩重型汽车变速箱技改项目”已被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列入国家重点产业振兴和技术改造(第二批)2009年第三批扩大内需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2009年11月,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以发改投资[2009]2825号文下达了该项目的贴息专项资金700万元的投资计划。

  项目主要改造内容以现有150型变速箱生产线为基础,新增部分齿轮加工、轴加工、行星机构加工、同步器加工等生产设备,形成年产HW19710T、HW19716T等大扭矩系列变速箱1万台的能力。

  该项目的实施将为企业下一步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项目产品具有较高的科技含量和创新性,具有较大市场潜力。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