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野风PK城市风 六款SUV总有一款适合你(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 11:17  新浪汽车

  城市风席卷车坛

  所谓城市风,就是以时尚、动感为视觉诉求,强调驾驭感受和舒适体验,同时兼顾燃油经济性的新锐车型。它们或是有着流光溢彩的惊艳造型,或是以科技酷感给人穿梭时空般的神奇感受。不论是何种设计风格,张扬个性、自我代言,是都市新锐人士选择城市车型的最重要理由。良好的操控感受与节油性也是都市新锐选车时的重要参考因素。

  Jeep(R)指南者

指南者
指南者

  Jeep(R)指南者是一款秉承了Jeep(R)纯正血统的城市四驱越野车,作为Jeep(R)家族最年轻、时尚的生力军,它除了具有良好的燃油经济性、丰富周到的配置之外,还拥有同级车型无法比拟的越野能力和完备可靠的安全配置,满足了消费者城市野外两相宜的用车需求,为追求风格和深谙现代生活内涵的年轻人群在精神上提供乐趣和无拘无束的自由。

  售价:23.99万元起

  Jeep(R)指南者的外观充满了前卫的科技感,它不仅继承了Jeep(R)特有的七孔格栅和圆形前大灯设计,还透露着成人大玩具般的趣味感受,受到了众多都市男女的钟爱。

  外形独具卖点之外,Jeep(R)指南者还有着超出同级的优秀越野能力。其装备的Freedom-Drive I主动全时四驱系统在正常路面采用前轮驱动模式,具有良好的燃油经济性;而在湿滑、冰雪路面或者急加速状态,其四驱系统自行感应并发挥作用,有效保证行车安全。打开“四驱锁定”功能后,动力将恒定以50:50分配给前后轮,令驾控更自如流畅。

  Jeep(R)指南者所搭载的直列4缸2.4升世界发动机(GEMA),可提供125千瓦的功率和220牛·米的扭矩。强大的动力带来加速时明显的推背感,0至100公里的加速度时间为11.3秒,大大增加了驾乘乐趣。与这款杰出发动机相匹配的,是同样卓越的CVT II第二代无级变速箱。它的特点是无换档冲击,无动力损失且加速感突出。它能为车辆带来最佳的平稳性、响应性和燃油经济性,值得一提的是,Jeep(R)指南者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8.7升,彻底颠覆了人们心目中认为美系车油耗高的固有思维。

  Jeep(R)指南者配备了Boston音响系统,带来如同家庭影院般震撼的音响效果。位于车身各处的九个喇叭,可以从不同角度准确还原声场,为驾乘者提供一流的音质享受。开启上掀式尾门,位于尾门上的扬声器就成了两个外置喇叭。无论是朋克音乐的激情,还是乡村歌曲的款款柔情,都能被它完美演绎,为都市人士平添了更多用车乐趣。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邱满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