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蒙迪艾尔在中国率先开展拖车服务认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 11:05  新浪汽车综合

  为进一步加强合作,保证拖车服务质量,蒙迪艾尔中国在全国范围内,对很多拖车服务商进行了服务认证,包括贵阳捷顺,桂林天成,南京外环和上海安畅等。经认证后的拖车,体现服务商与蒙迪艾尔的双重品牌价值,成为拖车服务行业的一抹亮色。北京万和于2009年成为北京地区第一家经蒙迪艾尔中国认证的拖车服务商。

  蒙迪艾尔中国对超过100辆拖车进行了认证,并得到各方支持。公司品牌在拖车上有很好展现,独特的设计也体现了蒙迪艾尔在道路援助行业中的领先地位。来自拖车服务商的反馈表明,车主相当满意认证后的拖车服务:他们信赖我们的服务质量,所以倍感安心。

  蒙迪艾尔中国首席运营官金卡罗先生说:“2009年,蒙迪艾尔中国处理了约120,000例道路援助案件,且这一数字将在明年有50%的增长。我们自2004年积累起来在道路援助方面的丰富经验,使得严格评估服务供应商及实施认证成为可能。我们的最佳合作伙伴可以共享蒙迪艾尔的品牌声誉,与此同时,也增加了我们的品牌可见度,更好增进彼此的合作。”

(编辑:李重)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